close


所謂的Trouble two應該就是時候了

有時不知兒子哭點的起頭在哪 就這樣哭了十分鐘 二十分鐘 甚至更久

把他關到房間裡哭 他就自行打開門 從倒在房門口慢慢的前進到走廊讓大家看到他在哭

 

上周末娘家的爸媽來訪

這小子也許有了靠山 哭的次數更多

當然 我這做媽的 也不知破口大罵小孩好幾回

再怎麼大聲 還是希望別再動手

 

昨天娘家媽媽來電 說爸爸看到我這樣兇小孩看了很不忍心 所以才提前離開台中

媽媽更說小孩還小 對小孩不要太嚴厲

聽了有些氣憤有些失落 於是用有些不高興的口語回話

『我都沒動手打小孩 你問爸爸 他以前是怎麼打小孩的頓時間 我媽媽無言』

 

對媽媽的回話 我是無意的 但是 有時對Wesley無理的哭鬧 真的是有些失落及無助

 

電梯的上下按鈕馬迷不小心提早按了 他看到了 會大哭(平時他會搶著按 應該他覺得是他的工作)

◆上周三晚飯前 我因為進房間 剛好順口叫公公吃飯~我們Wesley看到我這麼叫 他就大哭 而且直衝過來要叫阿公回房(平時 叫阿公吃飯 都是他的工作~他會用跑的過去說 『阿公吃飯了』)

◆看巧虎 要自己開DVD 要自己開電視 馬迷提早按了 就大哭

◆某日與馬迷一起洗澡 馬迷因為懶得把蓮澎頭放回去(高度太高 懶得再爬進浴缸) 兒子堅持要我放回去 就這樣….哭點來了 而且這回哭最久 還哭到吐一堆東西在浴缸內(前段時間每哭必吐~可能是哭太用力外加有點咳嗽吧)

……點點點 哭點總結論就是 請別雞婆幫他做事

 

前天跟老公帶他去樓下公園散步 開始每件事都得先徵求他的同意再進行(開門關門放鞋子洗手等) 要不然 不知哪件事又會引起他的哭點 就完囉

 

※最近兒子都好晚睡(平時九點半上床) 入睡有時都快十一點了 到底大家都怎麼讓小朋友早睡呀 在床上翻來翻去左滾右滾的 精力有夠旺盛的 再這樣下去 真的會長不大
※照片是這周末拍的 兒子好努力的學習如何吹出很多的泡泡~這時就像天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