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表姊生日 舉辦了『星光主題趴』

雖然沒有紅地毯 但大部份的朋友都還是有依照規定

我這孕馬咪當然也是毛起來精心打扮一翻 只是身材還是敵不過他們啦

要拼過她們只能等生完再說唄

 


地點 某俱樂部

我們聚會好像沒有一次大家能準時的

到真正用餐時 己七點二十 還好我還撐得住

只記得前菜的鴨舌小魚干不知吃了多少個

生蝦海膽 魚翅羹湯 Cheese蝦餅 松露野菇牛小排 鼎泰豐湯包等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高級俱樂部應該是提供現打果汁的(哈 我這孕媽咪這方面太挑了)

 



這天我是趕著下班趕著喬好公公的晚餐安置好兒子的照顧 才匆匆忙忙趕來赴宴的

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享受美食

餐後到隔壁間KTV室包廂唱歌

這邊用餐及唱歌的氣氛環境都很好 有種貴賓的感覺

 

老公還在美國 今天照相就由我來掌鏡

可惜 還是一半以上模糊掉 他還是我們最佳的攝影師

因為十點前得回家哄小孩睡 沒等到切蛋糕就提前離開

主人真周到 離開時每人還有『豐饌月餅』的伴手禮呢

 

  孕媽咪好不容易找到衣櫃裡可穿的像樣禮服 這件可是結婚換掉禮服的衣服 到現在只穿不超過五次 實在太露了 這天真的拼了 其實蠻怕用完餐時 衣服會爆開 看到照片才覺得 奶媽跟乳牛出現啦~(美眉 妳未來的奶粉不用擔心啦 母乳應該可以喝到一歲半呀)

  那天最美的當然是壽星 一整個很巨星就對了

  『豐饌月餅』不饋是豐饌的名號 蛋黃松子酥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