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BlogAD真有好康的事

報名了試吃味丹「濃拉麵--鮮味蚌麵」活動

幾日後收到了一大箱12盒裝的鮮味蚌麵 心裡只有『爽』一個字 廠商真是大方





 

當日剛好友人來訪 我也毫不猶豫的分享給她 除了讓她試吃還充當我的模特兒(只可惜入鏡的都模糊啦)


而我這孕媽咪能吃這種便利麵的機會也不多(懷孕至今好像吃過兩次) 必竟孕婦還是得多注意營養問題 所以特別預訂於週六中午好好來享受一翻

 



我喜歡用滾水煮泡麵再加上我喜愛的食材

家中的蛋沒了 就加入淡水魚丸及綠色蔬菜 色香味一定都要到

難怪會叫「濃拉麵--鮮味蚌麵」 因為湯頭很濃稠 跟一般泡麵清清的湯不太同

而且麵條即使煮過一些時間 依然QQ的 

我們家把拔最愛這種很Q的麵條 
等他明天從美國回來時 再買一些新鮮的海鮮食材(如盒裝上的蛤蜊魚板等)讓他滿足一下

P.S好久沒有寫些類似的試吃文 圖跟文好像沒有特別吸引人 不過還是請大家幫我推推吧(上圖)
另外還有線上3人友情大試煉活動 有機會還可以拿大獎 有空大家一起去玩玩吧
http://www.vedan.com.tw/vedanparty/?_tm=1254100824&reference=S44_M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