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樹林環繞著整個明山森林會館

雖然飯店有些老舊 不過該有的設施還是不會少(泡湯區 小朋友遊戲間 捷安特租車中心 KTV

上回與把拔餵過魚後 Wesley看到魚好興奮 手裡摸水裡的水 口裡還叫“冰冰的”

 

入夜後 日式商店街濃濃氣息的燈火 耳裡還聽著傳統的日本歌謠

走累了再去泡泡湯 只是孕馬迷不宜泡湯 只好當攝影師來幫忙怕照
我們一大行人 真把湯池當作是游泳池 連游泳圈都帶



我想我與爸爸應該比較像

他愛照相 還會特別站在某個地方 叫我幫他照


我們包的是一泊二食 約$14200(分攤下來不算貴)

下午茶八份 八人晚餐合菜 早餐Buffet 附八張免費的泡湯卷 兩餐都受大家好評

我對泡湯的環境太挑了 若為了泡湯來這 我可能會選擇更好品質的環境

不過 若渡假爬山 這邊真的是很不錯的景點


隔天用完早餐後 到溪頭走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

一來兒子有點歡又愛睏 二來我爸媽每天穿梭在山林裡 對這樣的活動興趣缺缺

更何況我媽腰跟腿都不好(當然我有水腫也不能走久) 前後走了一小時就回來Check out

不過 同團的大大小小朋友很棒 走到空中走廊及大學池
下回有機會再來吧

 

 延申文章

【親子遊】溪頭遊之明山森林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