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百貨

因新光四百元的禮券到期 上周五接了小孩就殺去那 決定自個兒跟兒子奮戰

為了他能餓了一點 先去愛樂園消牦一下體力 再用餐

玩了三十分鐘 我這孕媽咪可是先餓

問了十遍我們吃去飯飯 他才願意放下手邊的杯杯盤盤說好

 

只是要吃飯時 他好像餓多久一樣 一刻都不能等(嘴裡一直叫“飯飯” 只差沒拍桌子~他平常可會這麼做)

還好他都自己吃飯 讓馬迷有喘息的時間 也可安靜的吃

 

接著去書店翻翻童書 念了兩本的故事書

選了圖卡結帳時 這小子居然要自己推自己的推車

而且不准馬迷幫忙(嗚~書店可是安靜的地方 只好等到快撞到眾書時 再伸手幫忙一下)

就這樣的結束了兩個小時的Friday night

 

◆遊公園

周六上午約了朋友到豐樂公園踩草地

九點雖沒有大太陽 不過 我想全台灣的人應該都在家吹冷氣 有些悶熱

不過 坐在樹蔭下一會兒 風吹來 變得很舒服

 

脫下鞋大人小人都赤腳踏在草地上

吸收公公常說的“地氣”

Wesley最近很奇怪 去哪都希望馬迷跟著 即使旁邊有其它的小朋友~唉)

 

通常到豐樂公園

我不會到有溜滑梯那個區域 因為那邊充滿了投幣式的車車 或是旋轉木馬~天然的最好

 

(這天下午 兒子午覺起來 還帶他去教會聚會再到森林公園走走~我這孕媽 還真有耐力)

 

◆遊Motel

周日約中午 朋友邀了我帶兒子一起去Motel玩水

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想了想還是讓兒子去新鮮一下 去那吹冷氣跟泡泡澡也好

 

大浴缸 還有紗的四柱床

兒子除了覺得新鮮還是新鮮 不太敢跑來跑去

只顧著阿姨買的麥當勞猛吃(這也很新鮮 因為從沒帶他去麥當勞過)

最後還是學了小姊姊 在床上跳了跳後臉上才出現興奮的笑容

 

泡了浴缸 當作泳池一樣 要馬迷抱著游仰式

馬迷不能泡太久 還好把他抱起來時 他並沒有大哭

也許是午覺時間到了吧

 

題外話:汽車旅館跟老公去的次數不超過一隻手 還是覺得不太衛生 至於老公是覺得家裡的“影片”比那邊的優太多了~哈 不過帶小孩來這的唯一好處是吃東西不用擔心有屑屑 用亂也不用打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