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每月記錄
現在的記憶都零零碎碎
馬迷己懶得幫兒子拍照 當然照片也是少少幾張


(愛汽球到睡覺也要握著)

身高84cm(50%爸媽都是矮冬瓜 沒辦法)
體重12.4kgs(30% 醫生說偏輕~哇 還以為他很會吃呢)


(體型真的太像把拔了)


吃喝拉撒
◆早晚210CC 傍晚120CC 聽老師說現在中午吃完飯 兒子看到別人喝奶自己也會要喝 連續幾天的180CC 己被我強制老師調整
◆自從知道“飲料”這種東西 常常回到家說“飲料” 還好家裡只有提供蘋果汁再稀釋一點水 要不然就是現打的果汁(這個月新嘗試:酪梨牛奶跟木瓜牛奶~)
◆每天便便一至兩次
◆有時兒子不知是活動力太大 還是忍不住肚子的餓 有時會大拍桌子說“飯飯” 有時真會惹毛我啦
◆睡眠一陣子好一陣子差 前段時間夜啼到馬迷都跟他一起大哭 還好現在哭哭一下就好 為了安撫方便 也為了孕馬迷不太累 現在哭一次後 乾脆抱到我們房間跟把拔馬迷睡(他的表達愈來愈清楚~平均凌晨一點會哭哭 開了他房門 他會先說“抱抱” 然後說“去把拔”意思是 我要跟你們睡) 現在獨自睡己完全破功 馬迷沒有耐力跟體力再重新訓練了

活動力及新學習  

會講很多話 表達也愈來愈進步(喝完奶會說“ㄋㄟㄋㄟ好喝 自己放了巧虎DVD會說”我好棒“等) 唯獨還是少不了“爐”的時候  

◇可以很清楚知道他唱“只要我長大”“小白兔”“小星星” 而且愛現的他 只要叫他底迪唱歌給誰聽 他就乖乖大聲唱“哥哥把拔然後等著大家跟他一起合唱”  

◇幼幼班開始進階 上了一些課程 到目前為止 老師說注意力都很集中  

◇超級愛“電風扇” 去哪裡看到店家有電風扇會指著他們 若店家關著 會叫我要打開它 去朋友家離開時 會想把電風扇帶走(我們家都是直立式的風扇 對外頭的風扇有一股好奇又熱愛的瘋狂程度) 

◇生活規律及固定的生活模式後 他己懂得 回到家要洗手 出門要關電視關電扇關電燈 睡前要跟把拔阿姨及阿公說“晚安” 喝完奶 知道要溂口要刷牙(這個月的新進步是 會拿牙刷刷牙是模仿媽媽的 另外 還一定要放牙膏)  

◇夏天開始游泳  

◇馬迷念完故事書 拿書給他時 他就自言自語 學馬迷“念故事書”  

◇會高興到兩腳一起跳起來 jump jump jump  

◇好愛大叫馬迷 然後全家人一個一個的唱名 尾音還會拉起來 超可愛的  

◇開始要拿著鑰匙學大人開門及鎖門  

◇不管在哪 聽到背景音樂有鼓聲 會清楚的說出“打鼓”  



其實他可以完整的唱完的 只是 又在"爐"他腳靠不到床頭~因為他要學馬迷腳倒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