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兩週一次 兒子回娘家渡假 我與老公渡假的機會
若沒有朋友特別邀請(生日party)
再去新餐廳吃大餐的機會 我想 幾乎渺茫
Friday night帶著輕鬆的心情用餐 也難得的妝扮自己



除了氣氛好 餐食也很精緻
松露乾貝 似水晶的酒浸蝦與烏魚子 腐皮雪菜 芙蓉豆腐 海膽淋草蝦 上海菜飯 等
平時粗飽習慣 一餐下來好滿足 
點了一杯水果茶 好濃好喝


這邊價格中上 朋友出的所以不知行情多少 翻了一下
menu 我想一人六七百塊差不多吧

 *小插曲:在用餐後甜點時 服務人員在我背後收盤子一不小心手中的盤子跌了下來 我是有點驚嚇 只是穿著隆重的表妹 差點就落破的下場 還好用髒的裙子 立刻可以擦拭呀(服務人員立刻拿起名片告知願意負擔衣服的清洗費用~還算貼心啦)

印月創意東方宴
 
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 
TEL04-2251-1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