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約了兒童牙醫給Wesley塗氟 順便檢查牙齒長的好不好
心裡一直很明白 該是戒奶嘴的時候~尤其偶而看到兩顆門牙有點暴 牙齒有點分開


(底迪沒有嘴嘴時 你會更帥喲)

在醫生強烈的建議下 決心狠一點積極的幫兒子戒奶嘴
我們沒有坊間大家說的用辛辣的食物塗抹奶嘴 直接跟兒子睡壞掉了不見了

5/5晚上離開診所後 跟兒子說要去走走 他會說“汽球”於是找了一間有汽球的商店進去跟店員要 順便讓他在店裡試玩了一些玩具 讓他暫忘他心愛的奶嘴

回到家盡可能陪他玩他喜歡的積木 陪他翻故事書 還有更多更多 直到累到兒子想躺在床上 兒子開始詢問他的奶嘴 我說壞掉了 丟掉了 在半哭半鬧的情況下 很也就入睡(其實這時己晚上十一點又十分)

接下來才叫折磨 凌晨一點十分 兒子哭醒 手抓他身上的奶嘴找不到開始大哭 安撫無用 他坐也不是 想要站起來 拉著我的手也不知要往哪去 大哭大鬧約一小時又四十分 累到睡著 凌晨五點又在找他的奶嘴 反覆的在床上翻來翻去 一下哭一下叫 約二十分 又累到睡著

5/6一早Wesley當然起不來 馬麻也累到上班遲到 把拔到是感謝Wesley讓他忘了時差這回事
到學校特別跟老師叮嚀 戒奶嘴這回事 中午老師回電說情況很好 午睡前有稍微煩燥一下 很快就入睡(得感謝前一晚睡不好吧)

下班己想好 帶兒子外出用餐及到愛樂園玩他愛的汽球 現在沒了奶嘴身上得備有小餅乾跟他愛吃的葡萄乾 以應他口慾的需求

回到家後讓他邊洗澡邊玩剛入手的浴間小玩具(買的有點晚~真覺得有些東西要早買呀) 再來就是陪他玩積木 看故事書 玩撕衛生紙(昨天任他多玩幾張 讓他開心) 躺在床上 馬麻在講電話中 他卻聽聽得睡著了 完全都沒聽到他要奶嘴(其實馬迷是有點心疼)

生理時鐘響起 凌晨一點他又開始左翻右翻 不過 是吼叫沒有哭聲 感覺有些煩燥 用左打右打(還好把拔跟馬迷有閃得遠一點 要不然 可能也是中傷吧)時間很短又自己入睡 凌晨三點又再次左打右打 我們都太累 他也不知不覺得睡著

一早大家都早起 不見他要他的奶嘴(我盡可能的拿其它他有興趣的東西來轉移他的注意力)這兩天我們是有點累 看到兒子這樣像“戒毒”(老公的講法)一樣的不舒服 其實我的心裡也很難受 把拔想到也許未來矯正要花大錢 心裡更難過(~哈 我猜想的~因為 是他堅決要強制戒掉) 為了兒子未來更好的牙齒 底迪你要加油

老公昨天問我 有帥哥是暴牙嗎 我說 暴龍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