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終於買到同色系的鍛帶
這盤子買了一段時間 如何擺上也在寶哥的網誌中找到方法
尺寸略小 不過 暫時就先這樣



最近又忙 忙得清空舊家的舊物(真的沒想到~東西多到己搬了數月 還有東西呀)
計劃這周清空、粉刷、代賣
有時真想 閉了眼全丟了 偏偏眼睛在指縫中又在猶豫 這好像丟了可惜 那個真的有記念價值之類的
就這樣猶豫之中 又搬回了幾箱東西(唉~)

用麻繩掛的照片及卡片 從舊家帶回來
雖然與主臥風格不符
不過 覺得這樣方便更換照片或卡片 翻翻舊有彼此的卡片挺有趣的


說個好笑的事
數月前 把老公丟在舊家抽屜的一張我寫的卡片帶回公園屋 放置在他的桌上 
那晚他回來時 突然跑到房間跟我說:“妳最近身體又不舒服 腳又痛了嗎?”~我納悶他怎麼這麼問 一問之下才知 那張我在四年前寫給他的卡片 他誤以為是剛發生的~哈 我老公有時這樣的粗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