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有點小失敗的布丁後
這次依照食譜配方再做一次布丁 而且加了正是季節的草莓
剛出爐時 草莓有點酸酸的 還以為又失敗了
放了冰箱一至兩天後 布丁變的好Q 草莓布丁又酸又甜 真的不錯吃
 
我們家冰箱除了豆漿 幾乎不太有其它的飲料
公公啫飲咖啡 我就咖啡或水 兒子就水加上蜂蜜及檸檬 老公大都喝水
(兩天前有朋友來訪 我問要喝豆漿或鮮奶還是現打的香蕉豆漿或現打的草莓牛奶~她回:怎麼都小baby的飲料呀~哈哈)
上週去Costco買了特價超大瓶的林鳳營鮮奶
為了家裡有更多不同的飲料
開始自製草莓牛奶(再加一些的細砂糖)
公公好愛 兒子也愛喝 老公~呼叫一下 你最近也太忙了吧
  
補幾張昨天兒子喝馬迷做的草莓牛奶的照片
 

小短片


人妻碎碎念:
◆這周天氣好 不過 我的心情一直有些的低落 下班後忙東忙西 又開始覺得沒有自己的時間 老公這個月幾乎都不在家 月初出差 月中台北展覽忙客人 下周又要到歐洲 聽到下個月又要去美國 我整個人都想要跳腳了 兩天前娘家媽媽來救火一下 我與同學到The one hotel酒吧喝小酒聊是非 昨晚小孩全安頓好後 偷了兩小時去作臉按摩(感謝同學幫忙接小孩呀) 兩天前己跟媽媽預約請她在星期五下午來接Wesley回鄉下渡假 我好去燙頭髮休息安靜一下
◆這樣低落的心情好像也是一個周期 今早起來頭髮沒那麼亂 也有一點時間化了一點妝 想到晚上可以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時 心情頓時好多了(打到這裡時ICRT傳來以前超愛的Still got the blue 哇賽~好想尖叫呀)
◆沒幾秒打到這時 友人msn給了我這網站 我選了一張牌~哇賽 部份完全反應了我這周的心情
‧伯卡納
不需要懷疑對方了,你們早已心意相交
你們之間的情感早就不需要懷疑了,彼此已經是心意相交,對於這一段感情的未來也都有了一定的共識,甚至早就一起為了走向婚姻家庭而開始努力。所以若你現在會對於情人的真心真意產生懷疑,那應該就是你情緒上的一些小小抱怨,抱怨彼此怎麼那麼快就變成老夫老妻,怎麼那麼快就彷彿步入了柴米油鹽的生活之中,而少了浪漫、少了戀愛的甜蜜,少了你還想要更多的疼愛與寵愛。所以你只要好好地跟對方反應一下,你一定可以很快從對方的用心中獲得你想要知道的真心,對於他愛不愛你根本就不需要懷疑。
昨天己寫了一封e-mail跟老公反應~哈 只能說太準了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我試了兩次 居然都是同一張耶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292.aspx
◆前兩天煩到很想出去走走 預計安排4/3曼谷半島酒店三天兩夜自由行~真的希望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