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二的點燈儀式 我己去了三次 兒子更猛外婆又多帶去一次
公園屋其實最滿意的 不是裡頭的裝修 而是周遭的生活機能
前方有小公園 兩個紅綠燈距離又有個常舉辦大型活動的森林公園(燈會所在地) 附近吃的大大小小餐廳也很多 黃昏市場&家樂福走路也到 也有吸引我的瑜珈教室及畫室甚至騎腳踏車可到的大型花市(週六己騎了一次)…只能說 這些真的是用錢都買不到的方便(醬講好像會被人揍~哈 中古房價當然比其它多一些些)
 
  
昨天我邀了也住附近的友人 到我們家吃鹹湯圓 然後一同走路去看花燈看煙火
三家帶了共五個小孩 
很有過節味 只不過一切安排好好的 小孩子總是難配合
狀況一:我們家Wesley一出門 心情就好像不好 懷疑有些愛睏 怎麼樣都難看到笑容 偶而還“張”
狀況二:小姊姊想尿尿~同學叫她在水溝尿 三歲半的她害羞(今天在打這篇才想到~公園才蓋好新的厠所區 都忘了 哈)
狀況三:我們Wesley又來了 想要下來走 只是有點倔強的他 不想給人牽(只是底迪:燈會人多~不可以的)
狀況四:廖家小妹妹 要抱抱不肯坐推車 一會兒要坐一會兒要抱
狀況五:Wesley罪狀又多一條 看到人家拿吸管 會“張”要拿 不給拿就給我躺在草地上(馬迷沒那麼輕易說服的 就看到一個小孩 在草地上躺著~沒錯!以前沒生小孩 最討厭別人家小孩生氣躺在地上...(︶︿︶///) 沒想到我的報應來了 生的小孩 居然會給我躺在地上 只是我堅持 他喜歡躺就讓他躺~衣服可以洗 吸管不給拿就是不給拿 最後我們Wesley本來在“張” 後來就笑在踢腳玩~哇勒~很想給他“巴蕊”
 
 
*離開時友人問 15號放煙火還要帶小孩來嗎?雖然打了一個冷顫 但是 還是要的呀
*之前在連絡薄跟老師講起兒子有些舉動 (例如:在外不給玩 會躺在地上) 有人建議 若一發現這個狀況 就是先跟小孩說明然後說不乖立刻帶回家~昨天很想依照辦理 但是 約了人家總不能說 我兒子在“張”要回家給小孩一個處罰~唉…只能說 有時想法跟做法真的很難一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