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老公不選擇購公園屋的第一原因就是“陽台太多及佔用太多的空間”
的確 三個大陽台加起來近九坪 幾乎足夠當兩間房間的空間
我想我是Before & After看多了
於是 跟老公講我的想法且提供改造幾個陽台的網站 甚至買陽台改造的書給他更多的信心


Before & After

左邊的吧台是多年前於原木工坊購置 兩個小椅及小桌子原本是要放老公視廳室的 不過 老公覺得坐這椅子看100吋的電影 不過“速稀” 於是擅自搬到這小區域 我們因為常去青庭花園餐廳 愛上這張椅 常與身為畫家的老闆閒聊後得知 這張椅就是他設計的 重點是“超好坐的” 現在這變成了我的上網區

這陽台長約780cm寬155cm 是個狹長又難利用的地方
改變後 中間一部份打通與客廳連接 右方變小小的貓房 左方是儲藏間兼可睡人的小房間
這邊選用5cm寬的白色木百葉 看起來較大方(不過 拍照時我又忘了調整一下~哈)
       
這邊門的想法是設計師的idea 門片像一道牆 可以任意推開

為了安全考量(怕Wesley輕易往這兩邊去 貓房有貓砂 儲藏室東西危險) 後來我堅持要加裝鎖
不過 因為門片己做好 怎麼做鎖的位置都怪
於是加在底部 裝了這種難開關的鎖(需大人的力量才可)

我們家沒特別的風格 因為有些線條偏古典 有些又有粗獷的原木色 又有線條簡單的現代
好聽就是混搭啦!!
至於另一個陽台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再另一個就是工作陽台~每個來訪的人說:現在蓋的房子己找不到這麼棒的陽台了~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