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衣櫃全貌終於出來
一座十尺的衣櫃(系統櫃身+陶瓷烤漆門片)+主浴出口的轉角櫃(系統櫃身+木工的百葉門片)
我想依我們平時常穿的少穿的應該足夠 至於不穿的要留念的衣服 真希望就讓搬家公司不小心給我掉了吧~哈(衣物仍在整理中及傷腦筋中哪些該留哪些該丟)
 

我的主臥沒有想要多放一個化妝台 覺得佔空間外也不太需要
於是希望有這樣的設計 
在洗好臉後就可以直接拉開左邊的拉櫃 拿出要的瓶瓶罐罐
至於裡頭的五金當然就是設計師建議的
層架可以調整高度也可多加(這區就是放我瓶瓶罐罐的化妝品 及浴巾等家用品)
  
這轉角櫃算多功能的 至於為什麼用百葉門 
因為 包包需要通風(最左邊的櫃子是可以拉的層板 到時後面會再加一片玻璃 防拉出來時 包包往後掉)
只是我包包沒有很多耶~~

中間轉角處就用旋轉盤來做更人性化的收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