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到訂製工廠確認每一件傢俱的顏色時
老公訝異的問甚至不太認同:為什麼我會選黑椅他說:木配黑應該噁心吧 印象中我以前把所有的桌椅DIY成白色 應該會選白色系傢俱的(沒想到我訂製的 沒有一樣是白的) 

沒錯我是真的喜歡白色系的傢俱 可以鄉村可以優雅可以古典
可是我這次選黑椅 沒有理由 就是感覺它可以神秘它可以粗曠也可以有質感
  


題外話:
  

上週六晚上老公友人剛好入厝 我們受邀去參觀他們的新屋 湊巧的樓下也有剛入新屋的同業朋友 同一晚我們參觀不同風格的兩間新屋 一是溫馨的上海懷舊風 另一個是簡潔的現代風 老公與另一對受邀的男性朋友不約而同對我說:我們喜歡樓下簡潔的現代風 妳們應該比較喜歡樓上的上海風吧?哈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