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訂製的家俱陸續搬入
最期待的就是我在回收場撿到的椅子
某日在公園屋樓下看到回收車來搬垃圾 當時被這椅子給吸引過去
線條漂亮 摸了後木頭狀況還好 於是跟管理員說這個椅子我帶回去(打算自己回家上漆及重新繃布) 因為太久的椅子釘子都都锈了 自己真的很難用
於是連繫配合訂製傢俱的老闆請他幫我處理 最後自己用老公的車戴這椅子到工廠

燈燈燈燈~好漂亮呀
未來打算把它放置在我們主臥陽台 喝咖啡使用
Before & After
 

*布是美國網路買的 一碼850 只用了半碼
*重新蹦布老闆只收我工資700(因為訂製的傢俱不少 算友情價 另外又幫我重新噴漆)所以這個椅子只花我1500不到~太有價值了
*愈看愈覺得漆的太亮..到時再用砂子磨一下 感覺可能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