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ley....最近有點任性
 
 
◆拿他手邊的東西 就用有殺氣的表情對你吼
◆吃東西 要自己拿湯匙吃(為了縮短用餐的時間:馬迷這時就是飯分1/5讓他自己吃(通常一半也是東掉西掉) 4/5我拿在手裡 間斷的餵他~發現這樣他吃的更多 最主要他自己吃後 他覺得有趣) 昨天看他拿湯匙不太順眼 又用我的手扶他的右手握他的湯匙…這小子居然推開我的手
◆坐診所外投幣式的小車車 他像大人一樣兩手旋轉方向盤 若碰到他的方向盤 這小子可是兇兇的對你吼 別碰我的車啦(我自己加上口白)


有時可愛有時真的另人抓狂啦 真的有點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