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屋再一周就幾乎完成
再來就是細部的採買及大型的傢俱搬進
部落格實在是太好的交流環境 尤其愛看主婦在居家省時省錢省力的好方法
自己相信要好的居家環境 除了自己隨時隨手隨地清潔外 良好的生活習慣絕對是成就一個美美的家之不二法門
現在列出家中想買的東西 請來訪的人留下妳或你寶貴意見 哪裡買或什麼品牌?甚至有什麼清潔的撇布啦~因為人家以前習慣不太好 花大把銀子購屋及裝修 得好好的維持呀
(其實陸陸續續看了大家的方法~哈 有時人的記憶力是很難說的=.=)

1.馬桶刷?之前買過漂亮Working House不太便宜的馬桶刷 沒想到把手容易斷 當然更不好清(真的是重看不重用)
2.大大小小的菜刀 大家怎麼放?目前是用買菜刀附送的木頭插 感覺易茲生細菌(潮溼) 考慮買不鏽鋼的刀架 另外有人買過烘刀架嗎?
3.超耐磨地板的清理?我本輪第一次使用超耐磨地板 不知該如何清理?吸塵器方便型或是傳統型的?毛絮該用哪種托把?
4.廚櫃內層 大家是否會先鋪上東西再放一些鍋鍋盤盤?(舊家是用像塑膠泡棉類的)
5.煮飯的電子鍋?我們家目前都是用大同電鍋 聽友人說電子鍋煮起飯來較好吃~很想試試看
6.吹風機目前家裡的真的不太好用~我天生毛髮少又細又會掉 這個用好一點的應該沒關係
7.穿過的衣服(只穿一次的) 怎麼處置呀?感覺這是房間最容易雜亂的小區域~?懊惱耶..

先列以上 當作列個清單(想到會再繼續補的)
連續四天假 就是採購的好時間 
要不然搬完後再買來不及在新家舒適的過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