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我己晉升為家長 有連絡薄要簽名╯。╰〣
也許新鮮 每天下班上班在上頭我也學著老師 記錄兒子在家的進度讓老師了解
從吃從活動力從拉 便可知道兒子是否健康
從規律的生活 便知道兒子的作息
記錄真的很重要

第一天到今天在託嬰中心剛好滿一週
第一天上下課 為了了解狀況 我與老公一起去接送
還以為兒子會有離別的感覺 給我哭哭 
要去接的時候 還以為兒子會想到媽媽而開心的張開手要馬麻抱
實際情況 必、不、會
嗚~換馬麻想哭了啦


第一天:
剛到時有些好奇 待在裡頭幾個小時 也許想到什麼就哭(猜想 想到馬麻吧) 不過用其它的玩具轉移注意力就恢復心情 會自己唱歌 不過 聽到其它娃娃的哭聲 會害怕~唉 我們家的兒子什麼突然大聲的聲音都會怕 看來在家保持輕聲細語 就會有這缺點 (訓練一週後 上週帶兒子去KTV幫把拔慶生 居然不怕耶)
第二天:
老師發現Wesley愛玩球球 ~嗯 看來球球真的是他的好朋友 而且平時都會主動跟小朋友玩
第三天~第五天 都正常

這幾天一直擔心 大家常講的生病問題
還好 我們這隻是山地豬 應該比較勇 平時在家吃的細菌可能己經讓他抵抗力變強

照片說明:我只能說我這媽很猛 下班時間必陪小孩 最近又得逛傢俱 昨晚只好硬著頭皮帶著兒子及他的”三輪車”去逛Hola\~真的粉累 看來下次在大都會或各大傢俱店遇到媽媽推著三輪車帶小孩的應該就是我了吧=.=(在Hola還有別的小朋友說:馬麻 為什麼他可以騎他的車車進來~哇勒 阿姨也是不得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