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又有了些變化
終於 在幾次說服老公後 兒子在今天早上送到外面的托兒所托嬰
 
                                           (一早為兒子穿好衣穿好鞋~上課前一拍)
6月13日 
決定從娘家那 把兒子接回來照顧 白天由公公家的外傭照顧公公在旁幫忙 晚上下班後自己照顧 
公公年紀大 最近行動愈來愈不穩定 得靠外傭多走出門活動活動 兒子白天托嬰的想法 其實一直存在著 只是都被老公否決掉 這次再三表達我的用意 他終於答應了

10月1日(11M23D)
Wesley開始了他的群體生活 上學去
一早我與老公不到七點就起床 準備一切事宜 一同送兒子到托兒所 
把該送的奶粉 尿布及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送進去 看到同學們把手上的玩具送給Wesley 他開心接受且把玩後 我心裡的擔心 己少了很多



很多人說 送去托兒所初期會常感冒
嗯 我了解
全母乳近七個月 相信他的抵抗力會很好的 我對他有信心 底迪加油 上帝會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