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往巴里島前 在書店買了一本「我的工作是母親」
飛機客滿扯的是我與老公分隔了十幾排不同座 
還好這對我們來說無啥大礙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讀完這本書

我一直很佩服全職媽媽的女性
忘了在哪看到英國做個統計 依時薪來算 其實全職媽媽的報酬應該比起一般的職員多上兩倍到三倍的
雖然現在工作對我來說 是個喘息的機會
可以暫時沒有煩雜的家事 沒有吵鬧聲
不過 我內心裡卻很羨慕那些很有勇氣的媽媽 可以為小孩或家人而暫時放棄工作

有人說工作比起帶小孩輕鬆多了 小孩大了後 工作就找不到了 我贊成
有人說小孩這段時間很短 若不陪未來就不願妳陪 能陪小孩一起成長 為小孩做每一餐很幸福 我也贊成

偶而內心有些拉扯 不過 安於現狀是我最終的決定
為全職的母親拍手鼓掌一下

今天突然寫這篇是因為毒奶粉的感觸 能夠為自己小孩準備每一餐就是很幸福的事 就如同作者一樣樂於為小孩做每一件事 給小孩最健康的食物 最安全的環境
媽媽們 大家一起加油
另外 也祈禱這些己受害的Baby能夠健健康康

(兒子愈走愈穩了~昨天又買了一些泡棉 會走後不止客廳要安全 整個家裡都要注意呀)

作者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ubu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