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不斷有些新物值得讓我們去探索及學習
時間雖被工作及兒子給佔滿 仍把握少少的時間去學習
某日 經過公公家對面的咖啡店 點了我愛喝的香草拿鐵

一幅畫 吸引了我 
問了後才知老闆娘為了兒子 預計招收幾位學生來請老師教課
是的 想要學 我就當下決定要上課(當時根本忘了要顧小孩呢~)

上了兩堂課
第一幅畫待修飾 桌面尚未完成 

P.S
有兩個國小的同學~天啊 小朋友還真不是普通的有問題
常常感覺那老師在冒冷汗 
男底迪多畫了香蕉 老師問:哪裡有香蕉 底迪說:我喜歡吃香蕉 我想畫上去
另一美眉多畫了桌布 老師問:這是什麼東西 美眉回說:我們老師說 桌上都要放桌布才乾淨
哇勒~Orz 老師只好說:小孩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