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通常在瀏覽別人家的部落格時 
只要是“哪裡有什麼好買?大特價?購物篇?”等類似主題一定立刻吸引我過去
所以 免不了這趟也要有個購物篇

這次算是最節制的一次
有了小孩後LV不再吸引我 另外歐元實在太貴了

我們很把握時間 只要看上的就趕緊買 
只是平價品牌 價位還是不可愛(怎麼沒299或199相當的價位的東西啦~口中一直這樣嚷嚷 最後還被同行的人說 妳要這樣的東西 告訴妳到大陸會買的比較爽~哇勒)

衣服篇
除了ZARA大家常見的品牌外 大都是義大利自己的品牌 也是不便宜(ZARA三件同款上衣是送給三個嫂嫂~有人說家庭關係要好 只要討好嫂嫂或小姑就會和諧
 

皮件篇
在商店關門的最後二十分鐘(也是最後一個購物的機會)
在等待同行人的同時 突然走到Max&CO的商店(在台灣也算是二樓的精品名牌區 只是在台灣根本不敢進去)
看到這款皮質好軟的包 一大一小好喜歡 (而且發現當地人喜歡揹這樣的包)
摸摸質感 看著鏡子 花不到十分鐘就決定買下他們
大加小退完12點多趴的稅不到一萬元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下回去新光時 再去看台灣的價格 我想差距應該很大的)

每次來必買的The Bridge皮件 這次選了很軟的皮帶來送老公的(便宜質感又好)


雜七雜八篇
起司跟醬料買回來是打算當早餐吃(回到台灣現在一個月半的時間 九成五的時間就是蘋果加些許的起司當早餐 好好吃也好健康)
還有我愛吃的"沙拉米" 鹹鹹的感覺像原住民口味的醃肉
全都市場買




迷你的口紅盒 單純就是喜歡它們的圖案 市場買
 

泰國機場藥品篇
這趟在泰國機場轉機時間太短 要不然會更失血
新機場好大呀
肌肉酸痛的藥這邊有名又便宜 蚊蟲咬傷的藥聽說也好用

報告完畢~~跟誰報告?跟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