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報名了健寶園的試上課程(Level 2:6-12 months)
希望Wesley能接觸其它的小朋友 消耗體力 不一樣的環境來刺激他的身體及視覺  

在車上
老公問我是什麼樣的課程
我簡單的回說 就是一個環境與兒子互動
我想 
在家裡太多的雜物雜事 讓小孩及把拔馬麻分心 雖然睡前念故事書的意志力很強 但 遇到很歡的時候 馬麻什麼耐心也沒洗完澡後用乳液按摩互動 電話來了 也是給他隨隨便便按一按(媽媽教室教的什麼圓圈圈xx按摩的順序也是算了啦)
 很多想法跟實際行動 有時真的有很大的出入

45分鐘的課程
話是說給寶寶上課 實際上馬麻更累╯。╰〣
課程的程序就不再寫了
兒子還不會爬 所以很多東西還不是很適合他 不過 後面的彩紅布在上面飛時 他好開心(感覺有給他刺激) 另外吹泡泡他也好開心
 試上課$299 
我問老公 你覺得這樣的課程$299值得上嗎 他說可以的
(只是又沒辦法每次都試上)

課程結束就匆匆離開
因為己聽朋友說 
課程卷不是很便宜就對了(會爬的時候 偶爾假日讓他去消耗體力應該也不錯~再評估囉)

 ◆兒子星期六晚上睡前超歡的~己到了忍耐極限 馬麻最後受不了用吼的“你哭夠了沒”大聲罵他 沒想到 這樣讓他哭更大聲啦 想說再不給把拔抱 怕自己@#%^ 沒想到把拔一抱就學兒子“大聲的哭:啊 啊 啊”三聲 我一看到馬上心軟 想說 你這沒用的傢伙 居然才抱沒幾秒就沒耐心 沒幾秒我又抱回來輕聲的哄他聲~唉 
 
◆兒子現在手腳都很有力 兩手兩腳會拱起來 只是往前時會不小心“碰”一下 看來那爬爬的往前力道還不會拿捏 

◆今天滿八個月了 嗯~好感動
 

健寶園網站  

http://www.gymbor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