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看到鄉下人家有螃蟹車這玩意
在Wesley五個月左右時 
媽媽就曾要求我說要買螃蟹車給他坐
因為 看了很多網友馬麻的分享
以小孩會有X型腿或是骨頭還沒長好的理由來拒絕媽媽


(圖跟文沒關係~兒子哭前都會扁嘴 超可愛的)

前兩天大哥那頭又打來 
說 妳要不要給妳兒子買螃蟹車呀 
我說 他還小不可以 腿會X型腿的理由又是拒絕
我大哥又回 妳小時候都是坐螃蟹車 腿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型嗎(從小到大我最滿意的 應該就是腿了)

以前及現在對於小孩的照顧有些還真有很多的衝突

分析了現代馬麻考量不給小孩用螃蟹車的理由
我想 提早給小孩用螃蟹車 反而會讓小孩提早用兩腳走路
到時要爬時 可能就懶了
(手腳爬愈久對腦部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

啊 難怪我那麼笨--〣

馬麻們 妳們的想法是什麼
一起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