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去年Wesley兩個月半大時所攝~什麼都看不到應該可PO上來厚~ 這樣的親密照可能再也沒有了)


現在是凌晨一點零四分  

回國後 折磨了三個晚上  

今天終於進了藥房買成藥  


以下對話
  

我: 請幫我配藥 喉嚨痛 鼻塞 頭暈  

藥劑師: 要幾天的藥  

我: 我還在餵母乳 藥效不要太強 應該一天就可以  

藥劑師: 那沒辦法配藥  

我 好吧 我母乳停幾天好了 
 

也許藥效太強 吃了後喉嚨不痛了 不過 整個身體就是怪怪的感覺  一直冒汗

十一點睡後 凌晨十二點半被兒子的小小哭聲再也無法入睡 
 

這次出國一星期 在又要維持奶量及半斷奶的狀況下  

在機場厠所擠奶 在飛機上擠奶 轉機擠奶 飯店擠奶 展覽會場擠奶  

因為時間限制及其它的不便大都排不乾淨   

加上越洋電話回家 娘家媽媽那頭說 妳兒子比較喜歡喝配方奶 妳留的母乳他都不愛喝  

奶量當然就是大大的減少

今天睡覺前跟老公說 
我決定斷奶了 
產後六個月又十九天 Wesley六個月又十九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