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申根簽證 昨天去拍了大頭照  

數數家裡的大頭照不知多少
 

每次一定都到同一個地方拍  

因為 前同事的超級推薦 

起初都會特別化妝或“say豆” 頭髮 

不過 攝影師說 以後不用花時間化妝啦 我們會幫妳上妝的 


昨日去拍時 因為太臨時 當然臉色不好頭髮油亂 

拍前我與攝影師的對話  


我:很麻煩耶 每次辦一個簽証都要來拍一次照 真是福利到了你們 


攝影師:啊 這不是我們規定的(有點尷尬的表情 可能心想 一個怪咖來了) 
 

我:是不是不用化妝 你們會化腐朽為神奇 
 

攝影師:是呀 
 

我:那你到時幫我的嘴唇用像安吉莉娜裘莉一樣 (沒辦法 上唇太薄了 每次拍照都看不到她)
 

攝影師:要 要 要差那麼多嗎 
 

剛去拿了照片  

嗚 嗚 沒有像安吉莉娜裘莉  

修的太多 也不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