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掙扎月底出國母乳該怎麼處理 在掙扎Wesley六個月後是否要繼續餵母乳的同時 

其實 母乳己經愈來愈少(一天只有180*3 

我想 心情對母乳的分泌 是有一定的影響(還好庫存還夠喝) 
 

在與老公討論要出差的開始 

老公擔心的是若斷了母乳 影響到Wesley的健康 一切是很不值得的  

若一定得去 老公只講了一句話Quit the job”(當然 這是不可行的) 
 

幾天前的結婚週年 進餐廳前老公偷偷摸摸的從車上拿了一袋東西  

我第一句話 “不是說 不要再買名牌的東西給我了嗎?” 他回“這不是名牌的” 

 

用餐前 打開禮物後 他說 這個包包可以漂漂亮亮裝妳的擠乳器  

(-.-哇勒 怎麼不一開始就買 害我揹了快破的紙袋近四個月) 
 

我想 餵母乳 他希望我能繼續堅持下去  


★提外話

在幾天前坐上他車 瞄到一個皮製的小東西 我說著 你又買新手機呀  

嗯 他說  

我回 為什麼不告訴我(我們約定好 買貴一點點的東西得先溝通  

那個那個是什麼門號續租買很便宜 兩天前買的(唉 這種續租的戲碼不知他被業者騙了幾次 

這回拿禮物給我後 還補了一句 這個包比我買的手機貴一點點(哇勒 補上這句 不知用意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