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開始改成每週產檢一次囉 
表示卸貨日 隨時都有可能 
小山豬約2600g 馬麻兩週重了2kgs 總重15.5kg
這次自費300元做了B型鏈球菌檢查 

註:B型鏈球菌常見於女性泌尿生殖系統,多數帶菌婦女並不會發病。但有機會讓胎兒及新生兒暴露於感染源,以致將近1%新生兒因此發生感染;帶給新生兒極大的健康威脅。

 ★小山豬胎頭降很低 有些落紅 醫生說 隨時都有可能生 

老公預計的月底出差至美國的計劃己取消(原本不敢跟老公要求的 不過 在產檢隔日老公突然告訴我他的計劃 頓時間 心裡安心了許多 我想產婦在忍受產痛的過程中 老公在旁的陪伴及鼓勵絕對是最好的良藥了)
 

產檢後與老公一起上了拉梅茲呼吸法 自己從初期剖腹產的想法到後期偏向自然產 甚至到現在 希望也不要用到無痛分娩 實在無法想像產痛到底會多痛 但 希望自己能夠經過這個過程 

★這幾天只要感覺有點不舒服摸著肚子時 老公都會說 不會這麼快生吧 不要處女座的啦 呵呵 撐過兩天就可以囉 
 

 現在的心情 既是緊張又是興奮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