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三個月內 幸運的無孕吐或任何不舒服 反而吃多睡多 
與大家相反的我 反而在四個月後 沒有什麼胃口 
上星期頭疼約五天 真是要命喲 
不過神奇的是 星期一下班後去游泳後 頭痛居然消失了 真怪 

進入四個月後 按照書上寫的 胎教就從現在開始喲 
●懷孕前就己開始看英文繪本 而且買了英文童謠在車上聽 偶而拿著歌詞大聲跟著唱 
有時也聽聽贈送的胎教莫札特音樂 心情比較容易輕鬆 
後遺症:旁邊路人有時會看我 感覺我怪怪的= =” 
●畫畫課休息兩個月後 這禮拜開始上囉  
後遺症:上班坐了八九個小時 繼續再坐下去 屁股到時會比肚子大 
●貼上可愛的小Baby照片在辦公桌前還有家裡的書桌前 常讓自己覺得要當媽咪了 照片可愛心情就會愉悅 
後遺症:常常看著照片 然後偷偷暗爽->還好公司人員不多 要不然覺得我也是個笑
●繼續游泳及瑜珈 馬咪健康外 瑜珈的慢呼吸及平靜的心情 讓小baby覺得很平靜 
後遺症:孕婦穿游裝 不太好看 後期肚子愈大後瑜珈做起來比較吃力

目前想到的就這些 當然 健康的Baby才是最重要的 

有沒有馬咪還有什麼胎教秘方呀 來給我這新手馬咪建議 

P.S: 
上星期老公難得捨去打球時間陪我去產檢 可是豬Baby太害羞了 居然是趴著羞於見爹娘呢 (我知道了 一定是Baby希望爸爸下次要再陪麻咪來)所以 是弟弟還妹妹下個月才知道囉 
目前狀況: 
重量總重了2.6公斤 
有些乾咳 容易口乾舌燥 
另外醫生說 我的肚子看起來比較小 害我走在路上要故意挺起來 要不然被別人說 唉唷 小腹好大喲 

ba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