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的第二晚 剛好遇到瑞士友人出差的最後一晚 
就這樣 他們請了我們昂貴的一頓晚餐

稻菊INAGIKU日本料理 
位於四季酒店四樓(IFC大樓內)

店內有些昏暗 講求的也許是氣氛 也許重點在於窗外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吧 
讓我拍起照來 很不過癮

店內分了很多區域 生魚片區 炸燒區 景觀區 鐵板燒區等 
因為景觀區己額滿 我們只好選擇鐵板燒區 

老公與德國友人 
店內還準備圍兜兜給我們 感覺有點滑稽 

從環璄到餐盤擺設 
這邊給我的感覺 就是簡單 

第一盤的生魚片 忘了拍 
第二盤 生蝦 新鮮吶 

主食 海鮮 
從沒看過這麼大尾的蝦子 
這麼貴的東西 去頭去尾後 一下子就吃進去 
感覺好浪費喲 

當廚師把蝦頭丟掉時 真想大罵 幹嘛把我的蝦頭丟掉 還我啦

主食 澳洲牛排 
配上香脆的大蒜 
真是美味 

廚師把牛筋的部份做不同的處理 
搭配芝麻及蔥花 炒的乾乾的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還好沒有給我丟掉 要不然 $%^%& 
甜點 抹茶冰淇淋 
口感好 又不太甜 真是100分的endin

這趟香港行 暫時忘了自己是孕婦 
咖啡 茶 冰淇淋 紅酒 通通進肚子

結算後 與瑞士物價比較 朋友覺得還算合理 
對我 唉唷~ 尾數吃路邊攤 然後可買一個名牌包嚦
P說 我真是鄉巴佬


稻菊
INAGIKU 
http://www.ifc.com.hk/english/restaurant.aspx?id=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