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似乎有些暖冬 在元旦的三天假日 天氣好的不得了 
假日天 太陽天 是外出用餐的好時間 
我睡飽飽的 他也打完一場球 
就這樣尋找新一年的第一餐

  

報紙曾介紹這間義大利餐廳 心裡想著哪一天一定會去吃吃看的 
沒錯 就是這一天 
只是腦筋有點狀況外的我 差點找錯地方了呢

因為己超過用餐時間(2pm)餐廳裡只有幾桌人客
裝潢有別於其它的義式餐廳 
感覺上比較像high level的速食餐廳 可能的桌椅給我的第一印象吧

 

看看menu價格還算實惠  
 

拖鞋麵包 不知為什麼要這樣取名 不過很紮實很香很好吃

 

●南瓜湯 第一次喝過這麼濃的南瓜湯 感覺上有點咖哩味 後來店員說是加上迷迭香所以有點咖哩的口感 好喝耶

 

加上$50元 就可吃到 拖鞋麵包+南瓜湯+檸檬茶(也很好喝) 

●滷牛肚 這是第一次看到台灣義大利餐廳有賣道地的滷牛肚 一直忘不了在佛羅倫斯旁的菜市場吃過 好好吃 與台式滷牛肚完全不同的口味喲$80

 

●P的主菜 海瓜子義大利麵 口味清淡$240

 

●我的主菜 辣培根甜椒義大利麵 讚 味道很不錯 P對我的主菜是讚不絕口$160

 

●甜點 提拉米蘇$70 可以吃出酒味的味道 好好吃 配上兩杯卡布其諾$70*2 讚
 

這邊的餐真的還不錯 下次還要再去喲 

小鍋牛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TEL:04-23269091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全天供餐 
以上價格需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