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抓抓樂 不過 在換此新版面時 其實我們家上方就己有抓抓樂的提示 
沒記錯的話 好像只有ciacia注意到 
在賭場看到777代表著 你中獎了 你賺錢了
所以 我的抓抓樂號碼為77777 
表示抓到的人會賺錢 寄給我 我也會賺錢 哈

禮物不是很特別 現醜啦 送我練習的花繪色鉛筆  
抓到的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張 還會附框


活動方法:抓到右下圖累積人數77777 
請將圖伊媚到:gumuyang@gmail.com 
希望77777的誕生 與我的誕生同一天 那就真是特別了
 

如何抓圖? 
1.按下鍵盤右上方的Prnt Scrn 
2.打開小畫家 按下編輯的貼上 
3.另存新檔(請把附檔改成Jpg檔)
4.伊媚兒附檔給gumu(我的原住民名字)唸法->古木

●還有兩張未完成 禮物送出去時 剛好可當作聖誕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