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家中嘗試貼壁紙  
一來是受同好的影響 二來是想要有點變化卻不影響整個感覺的居家環境 
看了很多的居家雜誌書 也看到很多同好的分享 
在有限的空間內 用壁紙或壁色 是最好區隔空間的好方法

這次油漆工人給了我合理的價格外 還免費幫我貼上壁紙 
因為貼壁紙不是他的主業 也少有經驗 
老實說 當時我還擔心他給我搞砸的

工人貼壁紙時 剛好爸媽也在家幫我整理 
媽媽看了後說 蠻漂亮的 很像我們泰雅族的圖騰 
原來我對直條紋的喜愛是因為受老祖宗影響 
難怪洛拉當時再三跟我講 買洛拉是一定要買我們碎花的東西 才像我們的東西

其實當初在飯廳選擇直條紋是因為 家中的桌巾大都採用碎花布 怕到時壁及桌互搶風采 些許雜亂 
另外 直條的線條在公共空間 看起來也比較簡單 比較耐看 
必竟在客廳及飯廳大空間內通常東西是特別多特別雜的
至於 洛拉的花花壁紙下次就留給主臥房唄

多買了一捲 另覓空間再來貼吧
這面牆共花了我$900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