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P突然打來公司 要我立刻把電台轉到某台 
為電台上介紹神奇的氣功 
在他電話索取說明會的入場卷後 昨日我倆就北上體驗 白雁時尚氣功 

省略零零雜雜的過程 從介紹 分享 見証 到簡單的氣功教學 
真實的感應 的確在我身上起了一些作用 連P後來也在我耳邊說 
妳 妳 妳 剛剛手一直不斷的擺動著  
其實當時還有更多的反應 是科學 是我本身都無法解釋的 

回來的路上 我們討論當天的感想 
我想 不管是科學或任何一個養生方法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反應或成效一定有所不同
沒有一樣東西 方法是絕對的 

今早起床時 與平時一樣 尚未下床就抬起左腳 拿起床頭的彈性襪穿上 
奇的發現 我長期腫的左腳踝消腫很多 
以前我很少接觸氣功這樣的療法 必竟感覺上與我不對味 
兩天的變化 讓我不得不信 

昨天是免費的說明會 不過 車子被拖吊 卻花了1900取車 哇勒 代價真高 

我身上的大毛病小毛病多到不行 
我將好好研究此氣功 到時再分享給大家 
More information:白雁時尚氣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