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德國怎麼可以不吃德國豬腳呢 
P結束會議後 匆匆忙忙提著行李 還以為就直接往飛機場走 


沒想到 我們還有最後一餐 德國豬腳


中午出了太陽後 建築物 都變得好鮮艷 食物變得很美味

這次是第一次吃到德國豬腳 印象是 怎麼跟對外國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好 大 大 大喲 
可以這麼說 它們豬腳是可以砸死人的

我與P共用一份 要不然 吃不完還得外帶回來台灣 那就麻煩了

我喜歡皮烤到脆脆的豬腳 一點也不油膩 加上酸酸的馬鈴著加小黃瓜泥 配的恰到好處 

友人點了白白的香腸 看起來有點 怪


座落在湖邊的餐廳 連接著餐廳是間漂亮的教堂  
雖然沒有義大利看到的教堂壯觀 不過 仍然像個藝術建築物
天氣配合下 教堂的外觀拍起來 超美的

我一個人走進教堂 經過了有些昏暗的玄關後 
教堂內 純白的牆 牆上的雕刻壁畫 卻讓我目瞪口呆

我站在教堂中間往上看 
我 其實這麼的渺小

回頭看 有背後靈在我後方 ㄆ姿ㄆ姿的 
原來是P聽到友人說這間教堂漂亮 特別跑來幫我拍照 
可惜的是 教堂內部比我迷人多了 拍出來的照片 我又是黑面菜 


視覺味覺享受過後 我們仍然帶著興奮的心情  
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