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北上到IKEA選購了一些簡單的傢俱,最後能買到的只有清單上一半產品,其它幾乎缺貨,逛的好累,買到的卻只有一些,還真是累上加累。相信搬家真的很辛苦,光光買一些歷歷扣扣的東西,細胞就不知死了多少個。 

星期六到依卡選了一些窗簾布,單價高的,看看就好,選了一些合理又比較喜歡的布,這樣才不會嚇到
P及他父母。 

進客廳左邊的玻璃,選用了五折綉花布,要做成羅馬簾,有一點遮光有一點透光。

 

●客廳與飯廳之間用塊簾區隔,我想大部份時間應該都是垂吊著的。初步選用照片左邊簡單的麻色布。(這塊還未確定,怕太單調了)




 

●廚房預計用防火、防水、有點遮光的捲簾,窗與爐火太近,我想也不太適合布簾(老人家住安全第一考量),常常在餐廳看到類似這種簾,很簡單。

 

因為整個設計是日式的風格,選用麻色系的搭配比較不會出錯,但、怕太單調了~第二塊隔間布星期二晚上要得做最後的確認。

台中同好有人有依卡的會員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