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柿子紅了這篇中,計劃幫爸媽賣甜柿,等了很久,最後終於有第一個行動。

省略前面的對話(幾天前與媽的對話)~接著
 

爸媽問我:妳敢到外面叫賣甜柿嗎?

我回答:我又不是明星或什麼大人物,怕啥;我們家就在賣甜柿的,有什麼不敢;爸媽就是果農,我當然也算是果農的一份子呀。
 

終於
 
明。天。我。就。要。行。動。(十月二十六日) 

出没地點:台中市文心路與大業路路口公園 
 
外賣產品:雪霸富有甜柿 7A(7)禮盒 六顆$350/一盒 $1000/三盒 
時  間:晚上八點之後(公園跳舞的叔叔阿姨很多 警察比較少) 

(是不是穿短褲低胸比較好賣,還是乾脆來跳個山地舞好了。準備五十盒來賣,賣不出去把剩下的當三餐吃...哈~開玩笑的啦)
 

需要的也可留言給我 台中市我可當黑貓 至於外縣市可能要收個運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