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Friday night一個人待在家簡單用餐後,煮了咖啡、吃蛋糕、看之前買的兒童美術館藝術大圖典套書、同時間又看了生活智慧王的頂級廚具介紹,一心多用,真是忙碌。也還好能這樣才不會感覺週末一個人在家,很孤單。是的,我們P先生又出差至美國,每年九月他最忙,至少會出差至歐洲、大陸、及美國。 

他不在時下班後除了例行的健身房運動外,最痛快的就是台中市各家飾店大逛特逛。這幾天己逛了好多間,還好沒大失血~來分享一下便宜又好用的好東西吧!
 

多功能餐盤桌$299(怪了,我相機在室內照的照片都好模糊)


●點心小桌:我們是很少在床上吃東西,所以、這個用途對我來說,還好而己。


●看書的小桌:桌面可像躺椅一樣調整高度,可看書喲。   


●畫畫的小桌:我就是被這功能吸引的。偶而在家畫畫時,都是在客廳東倒西歪邊畫邊看電視,有了這個,至少強迫畫畫姿勢要正確,上課時老師都會不斷糾正我們這點。(第一堂色鉛筆的畫還沒完成,還在修補中,貓頭鷹眼睛是不是看起來像荷包蛋?另外,樹葉的感覺都還畫不出來啦!怎麼這麼難~)



●好幾個高度可以調整

 

Hola全館八折9/28-11/8(有誰不知Hola在哪嗎?請自己去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