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兩篇友人の古新家1&2中介紹了這次住瑞士友人家的一樓和二樓的部份,今天就讓眼睛看漂亮的花花草草房子外圍四周都算是花園,可能是因為太大,有花的地方就顯得少,只是簡單的幾個地方才有,不過、倒是有一區是種香菜、青蔥等台式香料,蠻有趣的。

                      ↑從菜園區往上照  

我與
P只要早上起來一付呆頭呆腦的樣子時,朋友就會說:無聊嗎?去幫我們澆水吧!(~不是無聊,是想享受這種慵懶的感覺啦!)我想花園太大也是很累人溜。

來看照片唄

↓左邊其實是一個大大橢圓形的樹,選了這張是覺得這樣看過去很美。這橢圓形的樹會結小小的果子,朋友說:有毒~照片中依稀可看到那小果子  


朋友對花也不是很了解,只跟我說:這是英國玫瑰花,友人送的,有淡淡的香味。除了顏色有淡淡的感覺,沒想到聞起來還有淡淡花香呢~



↓據她說:這是義大利玫瑰,也有點不同的香味。沒想到,外國不只月亮比較圓,連玫瑰也特別的大,味道特別的香~


↓一大塊的草地中,發現有幾朵這個毛毛的花,好漂亮喲。有沒有誰告訴我這是啥?(應該是蒲公英)


有一天下午自己躺在庭院的沙發上睡午覺,居然睡了近三個小時,就是在這邊躺邊看花花草草樹樹這些東西,讓我感覺在做夢,愈睡愈久。 

↓後面沙發區就是我午覺的地方
   



在這邊加了很多友人說的地方,主要是因為我雖然愛花草,但、只愛不了解,所以、萬一錯了就算她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