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旅遊的最後一個景點『三義木雕街』時,我與P是興致缺缺的走在街上,以前Pat帶過外國朋友來過幾次;而我,可能是因為宗教的關係,從小非常害怕神像,所以、我們只好找個冷氣強一點的餐廳來坐坐。~~沒想到發現開幕不久的薰衣草姊妹餐廳喲~ 

『桐花村』食飯.食茶.食粄.店仔 

濃濃的客家風味,中間四方圍著有紅色、綠色等各色的碎花布,商品陳列著名的客家味商品,除了精美的包裝外,各個包裝盒上都印上五月開花的油桐花。從第一次在清境接觸的薰衣草森林、新社的薰衣草森林、台中放送局的森林  1935到三義的桐花村,只要是這兩位女生所在之地,都是很用心經營。(※今天P爸及P媽又來到台中,第一首選要帶他們去的地方,就是三義『桐花村』)

 

離台中很近,不到三十分鐘就可到三義,來這吃一餐客家菜,其實很值得的。 

▼餐盤都印有油桐花,點的料理是親切的服務生特別推薦(每一樣都很好吃) 

▼點了從未喝過的仙草排骨,消暑又降火。我可是第一次知道仙草是葉類呢,還以為天生就是果凍~

▼自從公司旅遊那次吃了包有水蜜桃的桐花雪及仙草抹茶奶茶,太讚了,這次特別再喝一次。服務人員也很推薦仙草抹茶奶茶,還說”抹茶是日本進口的、仙草是客家製法、再用鮮奶製成”,難怪這麼好喝,重點是一點也不甜。(加上服務費,總共費用差不多一仟四百多)

                 
有吃有喝後,服務人員也邀請我們在下午三點能夠一起與他們麻吉DIY,免費提供外,還可帶回去呢!很難得的經驗,不斷聽到陳媽媽嘴裡講著~好好玩喲!!

桐花村: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114號
Tel:037-879908
http://www.hakka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