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趁P先生出差又漆了一扇門,只是不知是體力太差還是累了,漆了約兩個小時,感覺全身無力快虛脫。 

明天有素描課,後天又要公司旅遊三天,今天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得把兩隻貓咪送去住旅館。平時都是
P在做,今天可真是累死人啊!還算是半個病人的我,一手提一隻貓,哇哩勒,他們又超重,提得感覺傷口快裂開。還好一切還算順利。 

回程中,本想吃個什麼牛排的,但、穿著拖鞋去哪吃好料的,都不太適合,只好往回家的路上開。將-將-將-將,美村路有一間燒烤飯團,之前有注意到平時用餐時間,外面總是擠滿了人,己過了用餐時間,今天就是好機會。
 

親切的服務人員介紹了幾樣招牌套餐,我點了鮭魚套餐$99(鮭魚飯團+起司可樂餅+酸梅湯)加芝麻蘆筍$40。我平時很少吃這類難消化的食物,以免進的去,出不來。這次可是冒了生命危險呀!


脆脆的海苔加上香烤過的飯團,裡面QQ的鮭魚卵,好好喲!以前還真沒吃過~

   

炸酥酥的可樂餅,裡有馬鈴薯加起司,外層酥酥,裡頭軟軟的。(突然覺得我像鄉巴佬,怎麼以前都沒吃過!?)              
                                

每一餐一定要加個綠色蔬菜。我喜歡吃蘆筍,加了日式和風醬料,吃起來很清爽。


很久沒吃這麼多的米飯了,難得把全部的餐吃完,因為不油膩,一點也不覺得有負擔。讚!! 
美村創始店: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02號 
04-23731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