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又有了新發現。在南屯路上Strauss隔壁的青庭植栽園,其實己開了一段時間,只是在選擇餐廳時,總是忘了它。下班前,我一樣在網路上瀏覽台中各家餐廳,突然看了這間的介紹,它是這麼介紹的:『高級的音響設備包括有McIntosh真空管擴大機、唱機轉盤和JBL的喇叭,這可以播放超過3000張經典的唱片和CD不用我說,我們家那個一定也會想去看看的 

迷迭香的花草味,一進門立刻提神了一下,再來看到音響設備,就知道我的Pat一定會很高興的。牆上擺滿了老闆的收藏唱片及CD、明亮的餐廳、Strauss的桌椅,很有設計感。音樂播放著古典弦樂,搭配高擋的喇叭,嗯..真棒嚦! 


▲在櫃子上,還有我們泰雅族編織蔞子來妝飾耶!~

                                                       ▲那藍色的喇叭,就是他想要在“美國伊貝”標回來的,天啊!真大~

Pat晚十分鐘到,不過他一進門就己被那音響設備給吸引去,根本忘了要找我,我還在那邊猛揮手=.=,厚..都不理我~~回到桌上對著我說:那個大喇叭,我正想要從美國“伊貝”買回來耶!只是有點大,然後家裡又沒地方放~~What?家裡書房、房間及客廳都各有一套比我還重的喇叭,你還想再買??(先換房子再說吧!) 

書櫃上放著各式的書籍,包括:音響、居家設計、盆栽及藝術等。本來好好的看著我的居家書,後來我們家P先生選了兩本素描的原文書,叫我多看看、多學學些技巧。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雖然這裡主食選擇不多,但、都很好吃喲。 

▼我點的附餐:$80,酥軟的麵包及洋蔥濃湯~好吃!

 ▼我的主食$150,超好吃,那蒜頭炒義大利麵的味道有點像園邸鐵板燒的炒蒜頭,很香。我很少會把義大利麵的主食吃完,不知是太餓還是太好吃,我居然全部吃完耶!

▼他的主食茄汁海鮮麵$220,蛤蜊的肉超大顆,他也很喜歡這邊的口味。

 

▼他的附餐$80:玫瑰醋及提拉米蘇(上面還有青庭呢)及我的卡布其諾~(Pat可能被這邊有氣質的餐廳給感染,拿起筆來教我畫“透視圖”,我想..可能還是看不下我畫的素描吧!)

 

整體上這間餐廳給我了好印象,好吃、好聽、好看。 

青庭植栽園 
中市南屯路二段360號; (04) 2473-2369
營業時間: 10 am-10 pm (closed Mondays/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