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送給前三名的朋友,不過、第一次的活動特別要紀念(也還好參與的人不多~呵)~所以、每位將會送一對~
▲也許有人不知這是什麼東西,之前有介紹過,不了解的可看看以下這篇。這是我們家Pat與他的Partner開發的產品(國外有類似的產品),台灣尚未上市,日本將領先上市囉!!慶祝一下唄^.^

New DesignSafety Candle
顏色和杯型都可自選(一樣或不一樣也沒關係),在這篇留言或是留言版告訴我都可。禮物將會等個半個月,請大家耐心!一定會送的~東西到手時,我會再詢問大家的連絡住址! (我應該都知道是那些人做了這測試)



今早在艾莉絲家看到很好玩的東西,來玩玩看

你了解我嗎?
 --(測試活動己截止)

*更新*2006/6/10

第一次玩這樣的活動,似乎大家都不太熱絡。不過、也沒關係,因為這樣子,我特別謝謝還是有幾位朋友一起參與這小小的活動。

有說過,這次的禮物一定特別,台灣還買不到~而且通通有禮物
。(應該是六位,好像多一個幽靈人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