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因為工作關係,我賺得兩日的法國行。有鐵塔、塞納河、聖母院、還有羅浮宮,就是沒有整片的向日癸或是薰衣草,因為它們應該是在法國南部 

Pat是標準的美食者,家裡有一整箱Here雜誌保存好好的(估記超過五十本),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美食雜誌摻雜著,且不斷的增加中;我呢?算是半個浪漫的人,喜歡浪漫的東西、喜歡浪漫的餐廳,也喜歡製造浪漫的氣氛。最近我們又在雜誌看上了一間評比不錯的餐廳,是美食、也算浪漫,它就在“法國南部”

經過無數次的中興街,去過隔壁的土耳其餐廳、以前常去附近的PUB,就是沒來過這。我想,台中市一定還有很多很棒的餐廳都還沒去過,等待我們慢慢去挖掘。 

整齊瓶瓶罐罐的花茶佈滿了半個餐廳,我是不太喝花茶,但、擺在透明罐裡,也很漂亮。來看看我們的餐吧! 

     
前菜:南瓜湯,不是很濃稠,喝起來有點小米的味道,好喝;心想沙拉一定會是凱撒醬料,答錯,有點像義式油醋醬,卻沒這麼油,添加了一點花草味,好吃。

      我的主餐:法式蔬菜,主菜一上桌時,Pat就說:妳一定很高興,因為份量很少。味道很讚,蔬菜、竘蒻、五穀飯,吃起來一點也沒負擔。Pat的主餐:迴香豬排,它的沾醬有股嗆味,我很喜歡,不過、Pat不喜歡薑味或花草味,所以、他不沾醬。整體上這邊的餐,我很喜歡。



      附餐:咖啡香濃,奶酪、焦糖布丁,全都好吃。




(總共花:$560) 
法國南部
台中市中興街175號
04-2302620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11:00AM至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