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東西的想法不斷在腦子裡打轉,不怕沒有動力學,只怕時間沒辦法配合。前一段時間看了果汁的袖珍屋後,起了念頭,不過、礙於教室離家太遠,只好另行打算;後來又看到雜誌介紹關於彩繪的課程,於是、又起了念頭,查了後,教室離家蠻近的,只是時間又不能配合~所以、又是不了了之。 

從放送局離開後,我與Pat說:我要去圖書館看東西,他說:啥?去幹嘛?哈哈~他也知道我是不太看書的,看泥塑彩繪藝術展啦!他更一頭霧水=.= 

最後一次去國立台中圖書館,是哪時己忘了,好幾年前,只記得是去借財經書,沒辦法,以前一直幻想做財經夢。兩次的考試經驗太烏龍後,只好放棄。 

泥塑彩繪藝術展』三樓至八樓的藝文走廊展出。Pat仍然一頭霧水說:來幹嘛?我說:我想學彩繪,來看一下嘛。學個東西至少要多了解,多看看,他很強烈的跟我說:學彩繪時絕對不能畫花,若功力不好,畫出來沒有維多莉亞風,反而更俗氣。好啦!好啦!
▼拍了其中很喜歡的泥塑,超”口愛”的~(我們一致覺得,泥塑學起來一定好玩)

 『教育廣播電台-English Follow Me』 

每天早上上班路上通常都是每個電台頻道亂轉,聽到喜歡的主題才願意逗留,即使車程只有十五分鐘。幾個月前自從聽了教育廣播電台之後,大部份一上車都直接轉到這個電台。 

喜歡這個頻道主要是因為可以聽到小朋友誇張的英文朗讀,或是簡單的英語童歌。因為簡單易懂,聽了一次後,就可以隨著音樂唱起來(=.=我懷疑車外的人,一定常往內看,因為音樂超大聲的)。 

▼我亂掰了就讀學校後參加有獎徵答,上星期收到了禮物,筆記本及meno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