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難得的特別活動,自己一個人實在是太可憐,最近朋友都不知都跑去哪了,只好約我那一百零一個姑姑一起來去玩。 

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的用心,讓居住在都市的原住民有這機會及場地來推廣自己的農產品及手工藝品。德安中心的廣場雖不大,還是容納差不多十個攤位,包括彩繪、烤山豬及蒸糯米、手工藝品、民族風格衣服等。來不及趕上兩點的搗糯米比賽,我們點了愛吃的烤山豬肉坐在廣場旁的春水堂來欣賞一系列的原住民舞蹈。

色彩鮮艷的衣飾代表著原住民豐富的創意,輪廓的不同代表著原住民是唯一無二,打赤腳跳舞及吟唱代表著原住民是熱情、有活力的一群。他們就是台灣的原住民、我們就是台灣的原住民。

中場有獎問答,我得了一個手工編織的鑰匙圈 


巧的是在市政府攤位上遇到了近十年沒見的國中同學~這還多了一點點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