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身體的關係偶而影響心情外,大部份時間我都是處於愛搞笑的生活態度。把這兩個星期遇到的事來記錄一下吧! 

●狀況1: 
一天早上電力公司無預警的在7:45分停電,趕著上班的我心想,這時候拜託電梯不要停電,要不然住十樓走下去腿肯定都軟了還好沒事,不過居然到地下室時,我的小車車居然是在機械停車的上方,暫時無法移動,幸好我們有兩部車,於是、我又匆匆忙忙上樓跟我的Pat換鑰匙再衝下來開他車,因都是暗的,所以、我是一直小心的往下看著車與車的接縫處,一不小心,就碰-碰-碰三聲,腳就先旋空的踏進凹處->再來頭先撞到玻璃->再身體往下滑,突然聽到旁邊兩位女仕大笑後說:小心啊!=.=〃真想給它鑽到地洞,我只好也大笑一下來消遺一下自己,然後裝作沒事的開著車..快閃。 

●狀況2: 
上星期下班時間,我從公司的中庭往大門走時,突然發現一張伍佰塊在地上,第一動作是先左看右看有沒有人在試探我後=.=,趕緊給它撿起來丟在包包裡。心裡碰碰跳跳想會不會有人在後面跟蹤我,還好車離的近,開了門啟動車子後加速離開(=.=怪了,我又不是賊)。聽說,隨便撿了地上的錢,就要嫁給那個人後,為了Pat的權益,我趕緊打電話到公司,問一位友好的同事這種狀況,她還說:豬頭,那就是妳的錢啦!?嗯..真是好同事,隔天一定要請她吃飯。 

前一天撿到那伍百元後我就把它放在車裡,隔兩天上班時,突然想到,於是,我手拿著錢,到信箱拿了幾封信經過公司的大廳時,靈異事情發生....我在等電梯時,突然覺得錢怎麼不見了,於是,往回走..發現那五百元居然又在原來撿到的地方..嚇死我了,沒多想,我的還是我的
&#$快撿吧!回到公司快告訴同事此事,她也覺得不可思議,於是、我告訴她,中午吃什麼,我請妳(想說=.=倒楣一起倒楣吧!)哈哈..開玩笑的! 

●狀況3: 
昨天當Pat要去買樂透時,因為伍百元的靈感,於是、我就叫Pat幫我簽5-8-15-25-35-45~~十點回到家後,我打開電視,突然看到電視出現8之後的號碼全部都是5,然後跳起來說:Baby我中了五個號碼,馬上跳到Pat身上那邊Yeah-Yeah-Yeah,他說:真的假的?我應該沒看錯吧!於是我們跑到電視正前方,看了一下號碼居然是:8-20-35-36-45-46,我因為有嚴重的散光,那個6尾的號碼全部看成5,白高興一場,我的心跳加速了近十分鐘都沒辦法平息~~=.=真的很糗(不過、還是中了3星四百元) 

他說:妳想錢想瘋了,BABY~~其實,我在想,我眼睛真的花了嗎?他還補了一句,妳如果真的中獎,還真藏不住耶!大家都知道了啦!?他還看了電腦五碼的奬金消遺我說:“妳若是中5個號碼,妳就會有13萬多哦@!(吼!把我的13萬還我-我-我-我) 

●狀況4: 
前幾個月我的養生早餐是吃近一個月的地瓜,後來因為出國,忘了我尚有3顆地瓜沒吃~沒想到,上星期想起時,我的地瓜己長了地瓜葉呢!..其實還蠻可愛的=.=(好像這樣不能吃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