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聚時,突然寶哥問了我,Gina妳們家的東西好像較少哦?冒冷汗的回答:我們家沒有裝潢、不是新房子;沒有鄉村古典風,好聽是混搭風吧!沒有太多的材料介紹給大家。再來,兩個人加兩隻貓的東西把四個房間、一個客聽、一個玄關、一個陽台甚至廚房,全部塞得滿滿的,還挺難上相的。 

回到家後,看著我們家,選了一角東西還不算多的臥房來拍拍照。(房間在一年前改成這樣,改成這樣是有些的典故。人家說睡覺的地方不能擺太多東西,睡起來較安穩,所以房裡的東西很簡單。 )

★剛搬進Pat家時,常常會做惡夢,從小到大其實也習慣了。後來他常看了一些風水節目或雜誌後,慢慢地他也懷疑是不是風水不好?所以、我們請了朋友來家裡看了一下,她稍微解釋:我睡右邊,房門在右後方,進來的人都不知會是誰?這樣心裡會不安,於是建議我們改成現在這樣的格局。另一個空間用Hola的布紗隔成放置化妝台、鋼琴;陽台外推的地方用假牆隔成Walk-in Closet(其實還不夠,需要更大的更衣室才好)。
左圖為原來的格局(隨便用圖來表示,不是完全正確)

★床架及床墊是兩年前我的生日禮物,購於台中世貿..後來那銷售人員也變我們的好友,因為介紹兩位朋友跟他買。 

★因為這床架顏色太重了,有時很難買到喜歡又能搭配的床套..這套是三宅一生,我買過最貴的(還是打折勒)。

★臥房隔了後變的很小,尤其是用投影機看電視,不用載上眼鏡都看的很清楚。對Pat來說家裡最重要的是視聽設備,所以、我們家房間看DVD很過隱;在客廳聽音樂很過隱;後來加了一套人家送的古董喇叭於書房~天啊!(難怪家裡都塞滿滿的) 

★床旁是幾個月前買錯尺寸的櫃子,放不進更衣室,只好放在走道旁(當時還一肚子火)。本來上方只擺放娃娃或一些浪漫的東西,被Pat小小部份的手錶亂搭後,什麼浪漫的感覺都沒了啦! 

★我們房間的鐘是Pat在美國網站買的“法拉利”投射鐘。早上起來看著天花板就可知道時間。 

美中不足的地方: 
兩個床頭櫃本來很想換掉,不過、還找不到合適的;桌上應該是可以放漂亮的桌燈,但是、頭上己經兩個了,很難再加;Pat最討厭蚊子,每次他都用書拍死在牆壁上(都會被我唸),牆壁上幾個小地方黑黑的很醜;看個電視要用三個搖控器(螢幕、擴大機及選台器的),可不可以換個小小的多功能啊?要不然,麻煩耶! 

當然房間當然是愈大愈好,但、整體上其實只要乾淨、舒適我就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