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三萬多人一齊吶喊著“放蕩”、“放蕩”,平時易緊張的情緒一下全消。 

以前口中的台客,聽起來似俗氣、似沒文化的一群,不過、現在卻完全不一樣。因為,它代表著,自我、自信的表現。 

星期六晚上我與Pat參加了第一次在台中舉辦的『台客搖滾嘉年華』,現場超過三萬人,氣氛High到極點。我們倆個平時稍ㄍ一ㄣ,來參加這樣的活動,算是一個大解放。穿著短褲加背心、沒有人在乎你的穿著;不用化妝,因為沒有人會去看你,我們兩人本想穿著夾腳脫鞋,還是最後因為腳還在腫,所以、打消這念頭,要不然人多,肯定腳被人家踏死。 

【這次主辦單位特別精心打造了創世紀七大舞台,包括歌手表演的《萬教歸宗台》和《搖滾司令台》、綜藝團和COSPLAY大會集的《閃亮花車台》、寶島美食齊聚的《圓環夜總匯》、鬥陣賣新貨的《發光叫賣台》、布袋戲大對決的《親子偶戲團》、各類陣頭表演的《金光綜藝團》還有各式各樣的創意市集】 

下午陸陸續續開始了一些節目,聽說還有鋼管秀,台味十足
。我們進場是在晚上六點多,主要是看晚上的演出,表演由張震獄開始->MC Hot Dog->蘇打綠+楊乃文->旺福->杜德偉->五月天 

票價$499,我個人覺得很划算,雖然沒有偏好哪一位歌手,但
、肯定的是,他們現場實力是超強的,整場聽來,很過癮。天空作美,偶而還有點涼風,PERFECT


↓其中之一的電子花車舞台,夠台吧!


在去年我們也辦了一個台客派對,超爆笑的~
----台客主題派對<-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