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熊熊、小盒子、一封信、及十塊歐元開始了我們的愛情,因為你邀我隔年2004年一起去希臘。


2003年七夕情人節至今近九百七十天,我們從陌生熟悉到相愛;我們去了美國、去了兩次泰國,更多的香港、大陸行及無數次的台灣旅遊,我們有很棒的回憶,當然也有更多美好的未來等待著我們 

人家總是說:先知道對方的優點,相處後可能會因為發現對方的缺點,而分開;而我們卻完全不一樣,我們一開始知道彼此的過去
、彼此的缺點,願意接受及開始這一段感情,相處之後慢慢地發現彼此的優點。我想這就是我們這麼珍惜及愛護這段感情。 

謝謝你對我起伏不定的脾氣包容
、謝謝你對我學東學西的任何計劃百分之百支持、謝謝你對我的家人像對我一樣好、謝謝你即使工作時間比我長,早上一定叫我起來,甚至幫我準備水果,讓我帶到公司吃、謝謝你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昨天三月三十你又剛好出差
。你一年出國次數多,還得自己開車至機場,有時真的很心疼,不過、你說為了買牛、買鑽石、還有幫我雷射美白,你必須做的更多。感動呢~

Honey的一句話 
今天直接一點,決定用SMC小白打電話問你:2004年你說:剛好遇到奧運,希臘行一定難喬,那麼、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